21克热爱

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

一些彩朋世界观

就是,想法太多,乱且杂,大家将就一下(汗

我敢肯定想象力很丰富

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背景

因:上古时期,人类与妖、怪和谐相处,三者之间虽有些磨擦,但也算相安无事。但自那次事件,人类强烈要求怪立刻停下所有实验且与妖退到无人之地,怪不同意,于是战争爆发


经:人类先对实验基地进行核打击,随后开始了惨无人寰的战争。战争持续近150年,其间甚至连累了妖。大战过后,三者均受重创,人类险胜。妖、怪退到无人之地


现:怪平稳发展,社会状态与人类相似,可能因为曾经与人类交流频繁。怪与妖没多少交流,在群众心里,妖仍奇怪且神秘。而在这平静之下,暗流涌动……


X-EOB:一项疯狂的实验,科学家为了使怪进化,将人类的基因与怪物的基因融合,企图创造出包含所有人类优点的怪物。

在无数次失败后,终于创造出十几位有人类优点且运行稳定的怪物。他们将这些怪物转移至地下室,展开观察。其中有一只怪物,人类特征十分明显,科学家们给它编号:X-147。科学家们相信这项研究能成功。但很不幸,此后实验室成为“导火索事件”,引发战争


“导火索事件”:人类与怪物的领地发生冲突,由于人类科技较领先于怪物,虽然表面双方仍在和谐谈判,但实际早已准备好战争。而X-EOB成为战争导火索,人类有了开启战争的合适理由,并对其进行核打击。


之后:过了两年后,地下室的大门再度打开,昔日的十几个怪物如今只剩下五个。诡异的是其中四个都处于幼儿状态。

但当年X-EOB并没有创造幼儿状态的怪物,推测他们应当是去了外界,并且在受到核辐射,体内系统运行即将崩溃的情况下,由于某种特殊的原因而变回了幼儿状态,神奇的是,目前这四个怪物的状态运行稳定。


一位科学家的日记:“那个大门打开,里面有五个怪物还活着!他们身边散落了许多残肢,那应该是其它怪物的。我们将这五只怪物带回去,做检查。有四只怪物是幼儿状态!真是不可思议!那位成年的怪物,各方面指标稳定,检测出有大脑存在,他是最具有人类特征优点的怪物!”


X-147:他是最具有人类特征的怪物,具推测,他应当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,同时又有怪物的一些优点。科学家们非常兴奋,他们想要让这个怪物展现出他所有的优点,于是他们搞出了一个计划。



X-OCD:科学家们再续前辈未完成的计划,他们迷惑X-147,让X-147认为他是科学家们的一员,同时让他担任观察那四只怪物的职责。在观察X-147的同时也观察了四只怪物,省时省力。

他们管X-147叫X博士,告诉他实验的伟大志向,让他加入实验,在观察四只怪物的第一线。于是,计划启动


X-OCD启动:X博士接管了这项责任,但他要求他和那些怪物应当有一个独立的空间,他把房子建立在人类和怪物领地交界处的一片森林边缘,并按照这些怪物的外观为他们起了名字。他给自己起名:red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小后续:四怪长大后,red以实验为由,要求制造一个游乐园,吸引人类来玩。可以同时观察人类和四怪。非常好的主意,于是游乐园也建成了。观察体系基本完成,接下来是漫长的观察过程



终于把这篇文写完了,哎呀累死我了。拖了两周,可能会有下一篇吧,看友友们的喜欢和催更程度了,只要有人喜欢我会写的,meme还在做,我想弄一些优质的

谢谢各位的喜欢,虽然老坟头不咋安全了,但我也会努力产出更多优质作品,总之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(ʘᴗʘ✿)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