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热爱

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

很抱歉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👉👈,最近沉迷游戏,天天刷快手,又因为住校,所以一直没更新。


1.《霸道总裁轻点爱》(没错,是你想的那样)

蓝色(简称蓝)实在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招惹到的绿色(简称绿),自从把水泼到绿的西装上,他就对他死缠烂打

“蓝蓝,你真是该死地甜美”绿捏位蓝的下巴

论,我的上司对我死缠烂打怎么办


2.《我的竹马不对劲》(太创,别看)

橙发现竹马紫非常不对劲。开始只是收藏他的旧衣服,如今更是看着照片痴笑,眼底是无尽的占有与偏执

“橙,非要我把你关起来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?”紫把橙堵在墙角,眼眶微红,语气透露着危险

危,竹马的友情变质了


3.《数学再爱我一次》(懒得画力)

如果我有罪,请让我受到法律制裁,而不是让我看F4全TM变成智商加一起没我鞋码大的傻呗,还得把他们变回来。red如是说

red并不清楚自己是怎么穿的,但他看见任务及F4现状后,血压真的飙升

试了各种方法无效,red祭出杀招——《高等数学》

F4在数学的关爱下瞬间清醒,变回原来的智商,泪声俱下:“数学再爱我一次!”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

最近太懒力,友友们想看文就催一下,不然猴年马月更不完。下一篇应该是彩朋世界观或meme力,世界观应该很新,我没见过相似的()

评论(1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